《我结4》收视不振 洪中贤YURA肩挑重任

2014年06月16日17:5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洪中贤、Girl's Day成员YURA 洪中贤、Girl's Day成员YURA

  新浪娱乐讯 足足7年,撇开是非纷争,光凭2008年至2014年不间断地与观众见面这一点,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就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真人秀与综艺元素的结合诞生出的真人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题材本身十分新颖,而男女艺人假想结婚的构思更是噱头十足。然而该档节目除了坚守7年外,无论哪一方面都留有不少遗憾。设定剧本、出演人员假戏真做谈恋爱等种种流言都让观众对节目失去了信任,不管节目组怎么辩解,都无法扭转观众的心。而节目组对出演嘉宾的作为也不时刺激着各家的粉丝。

  本次《我们结婚了》再次投入新情侣,由模特儿出身的演员洪中贤搭档Girl's Day成员YURA,接替郑柔美和郑俊英。鲜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洪中贤和人气女团成员YURA加盟的消息曝光后,一直深深吸引着观众,截止至前日(6月14日)节目已经播出了2集关于两人的内容。

  至此来看,观众对于洪中贤和YURA的亮相给与了好评。被称为“铁壁男”的洪中贤是个害羞、少言寡语的大男孩。而YURA相对则话较多,喜爱撒娇,看得洪钟贤笑眯眯。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人的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观众期待。

  观众也跟着第一次见面、互相了解的两人一起悸动,因此新人的亮相自然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真正的问题从现在开始,不管节目组追求多大的真实性但这始终是一档综艺节目,所以必须要让观众觉得有趣,当然节目需要两人搭档自然会产生各种变数,但如何在乏味的口吻和一成不变的表情中吸引观众,这就是洪中贤所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SBS TV也调整各大节目播出时间,《Oh My Baby》档期被长寿节目之一的《Star Junior Show》代替。人气不如MBC TV《爸爸我们去哪儿》和KBS 2TV《超人回来了》的《Oh My Baby》随着该档播出,成为一档平易近人的育儿节目。前日(6月14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和《Oh My Baby》收视率分别为4.8%和6.8%,首场对决《Oh My Baby》获胜。

  《Oh My Baby》以育儿娱乐节目为目标,在真实中穿插了感动与笑点,引起观众的共鸣。危机四伏的《我们结婚了》将如何迎战?成败皆掌握在洪中贤和YURA手中。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