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首过父亲节 微博头像换爱子合照

2014年06月16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日前在微博换上抱着儿子照为头像相 霍启刚日前在微博换上抱着儿子照为头像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16日父亲节,不少圈中爸爸纷纷与子女共享天伦,当中名人霍启刚就过了当上父亲后的首个父亲节。霍启刚昨天一家三口前往游艇会温馨过节,霍启刚还为儿子霍中曦拍照片。

  为了庆祝昨日的父亲节,圈中爸爸纷纷出动与子女齐齐过节。去年荣升父亲的名人霍启刚,除了在微博换上与儿子合照为头像相外,还透露希望在昨天当上爸爸后的首个父亲节,能听到儿子叫他“爸爸”,因此连日来为儿子“特训”。为了与儿子一齐过父亲节,虽然他前天要到厦门出席活动,但他昨天一大清早即急赶回港,与太太郭晶晶及儿子霍中曦,一家三口外出家庭乐庆祝。

  昨天中午约十二点,霍启刚亲自驾车接载妻儿离开寓所,直驶深湾游艇会午餐。他将车停泊在该处停车场后,即见穿上国家队运动外套的郭晶晶抱着爱儿下车,同行有一名工人护驾。见郭晶晶急急走进游艇会,在其怀内的中曦样子精灵,脸颊肥嘟嘟越大越像爸爸,还不时抬头四处张望,非常可爱。霍启刚则背着专业相机,边走边讲电话与母子入内。到黄昏约六点半,霍启刚一家三口才尽兴回家。当妻儿走进寓所后,表现友善的霍启刚则走出来与记者打招呼。问他如何过父亲节,他一脸幸福说:“都是家庭乐啦。”提到带着相机是否为儿子拍写真?他笑笑点头后便返回寓所。(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