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情》预告片 赵寅成孔孝真搞笑乱舞

2014年06月25日15:5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是爱情啊》预告片5 《是爱情啊》预告片5
《是爱情啊》预告片1 《是爱情啊》预告片1

  新浪娱乐讯 24日,韩国SBS电视台水木电视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没关系,是爱情啊》公开了第一部预告短片,主演赵寅成和孔孝真配合音乐节奏随性乱舞,清新时尚的造型配上欢乐的气氛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25日,电视剧制作组又一鼓作气公开了第二部预告短片,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在这次短片中,除了保留二人清新的造型以外又添加了性感的挑逗,与搞笑的气氛完美结合传递出了独特的感觉。在江南区新沙洞某摄影棚拍摄预告短片时,赵寅成和孔孝真要换数十套服装,虽然很辛苦但是二人都对这个有独特魅力的短片创意非常满意,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换意见还相互比赛乱舞,让拍摄现场充满欢乐。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预告短片是对整部电视剧的浓缩,演员和工作人员在现场配合非常默契,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拍摄,敬请期待赵寅成和孔孝真独特的搞笑魅力”。

  此外,该剧预计将接档《你们被包围了》,于7月23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shall we talk/供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