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新剧《是爱情》承认宣传片抄袭

2014年06月26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右侧为《没关系,是爱情啊》预告片截图 右侧为《没关系,是爱情啊》预告片截图
细节对比 细节对比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没关系 这是爱情》的宣传视频被指抄袭了国外作品,随后该剧制作公司CJ E&M承认了抄袭,公开道歉并删除了所有已发布视频。

  CJ E&M公司在公开道歉信中表示,他们在制作宣传片时,为寻找更好的创意而找来了很多影像图片资料进行研究,在那些资料中他们发现国外影像艺术家celia rowlson-hall的一部作品主题与《没关系 这是爱情》完全一致,向观众100%传达电视剧主题这一过度的贪欲让他们做出了抄袭这一错误的决定。CJ E&M公司表示,对于抄袭一事他们深感抱歉,他们将最大限度弥补所犯的错误,除删除所有已经发布的抄袭作品以外,他们还将保证今后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没关系,这是爱情》讲述了身为人气推理小说家的男主人公与担任心理医生的女主人公相遇而发生的故事,将于7月23日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