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处世王》徐仁国浪漫单杠吻俘获人心

2014年07月28日17:1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高校处世王》 《高校处世王》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韩国电视剧《高校处世王》中,主演徐仁国[微博]、李荷娜再现浪漫吻戏,让观众们大呼精彩。

  将于28日播出的《高校处世王》剧集中,郑秀英(李荷娜 饰)知道了李敏硕(徐仁国 饰)的真实身份后还是决定接受他,并开始辅助李敏硕的工作,当起了贤内助。李敏硕因伤不得已告别了冰球选手生活,秀英为了帮敏硕打开心扉就让他帮自己进行体能特训,但同时也强调禁止身体接触。但两人又如何上演了如此浪漫的单杠吻呢?让观众们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此外,在之前的剧集中,徐仁国与与李荷娜饰就曾上演过浪漫的“护臂吻”,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被称为电视剧的名场面。经历了风雨终于走在一起的两人在“单杠吻”之后还会呈现出怎样的浪漫戏码,观众们拭目以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tvN/图

文章关键词: 高校处世王徐仁国李荷娜单杠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