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沈恩京确定出演韩剧版《交响情人梦》

2014年07月29日09: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沈恩京 沈恩京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沈恩京将担任韩剧版《交响情人梦》的女主演。韩剧版《交响情人梦》将于今年10月接档《恋爱的发现》,作为KBS2TV电视台新的周一周二剧与观众见面。

  从韩剧版《交响情人梦》的企划阶段,沈恩京就被视为是韩剧版《交响情人梦》女主演的最佳人选,但她此前曾因要出演另一部电影而谢绝了《交响情人梦》剧组的邀请,不久前那部电影的拍摄日程出现变动,让沈恩京出演韩剧版《交响情人梦》成为了可能,而据一名知情人士爆料,沈恩京已经确定了出演韩剧版《交响情人梦》。

  韩剧版《交响情人梦》根据2006年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同名剧改编,周元、度希、白尹植等韩国艺人将与沈恩京一同出演该剧。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韩剧交响情人梦沈恩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