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情》D.O变赵寅成热血饭展搞笑演技

2014年07月29日14: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赵寅成、D.O. 赵寅成、D.O.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方近日公开了赵寅成与他的热血饭D.O.的搞笑剧照,引起人们的热议。

  公开的剧照中,饰演畅销推理小说作家的赵寅成与饰演赵寅成热血饭的小说家志愿生D.O。并肩坐在椅子上,想要一切行动与偶像保持一致的D.O.随着赵寅成的视线而停留,二人一同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搞笑的样子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不仅如此,D.O.还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赵寅成的粉丝,透露“还曾特意做过赵寅成前辈的发型”。对于初次挑战演技的D.O.,赵寅成在眼神处理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多帮助,在休息时间也像照顾亲弟弟般照顾D.O.,受到片场工作人们的称赞。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讲述了拥有完美外貌的浪漫推理小说家张载烈(赵寅成 饰)与外表冷酷却内心充满人情味的心理医生池海秀(孔孝真[微博] 饰)陷入爱情所展开的一系列浪漫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GT娱乐、CJ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D.O.没关系是爱情啊孔孝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