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剧照 权相佑崔智友溪谷约会戏水

2014年08月04日17:4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诱惑》剧照 《诱惑》剧照
《诱惑》剧照 《诱惑》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4日),韩国SBS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诱惑》剧组公开了权相佑[微博]与崔智友[微博]在山间溪谷约会玩水的剧照。

  《诱惑》近期的剧情中,车硕勋(权相佑 饰)与罗弘珠(朴河善 饰)开始分居,姜民宇(李廷镇 饰)对进入刘世英(崔智友 饰)公司的车硕勋和罗弘珠产生好感,四名男女的关系正在朝着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增加了观影乐趣。

  在剧组公开的照片中,权相佑、崔智友和孩子们一起用网子抓鱼,度过愉快的时间;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带着一脸阳光般明亮的笑容彼此泼水嬉戏,之后并排坐在一起吃起冰激凌,享受悠闲的时光,令观众十分关注。

  权相佑和崔智友充满笑意的溪谷戏份的拍摄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万里无云。据悉,当天开拍时,两人仿佛不是来表演,而是货真价实地来玩水,不停地互相泼水打闹,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状态。

  该电视剧相关人士称:“两人在灼热的阳光中也毫不遮蔽,拍摄过程中一直像小孩子一样玩水,非常自然,拍摄出来的画面也非常美。希望各位通过今日(8月4日)播出的剧集,一睹权相佑和崔智友的温馨溪谷约会。”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崔智友权相佑诱惑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