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权相佑西装笔挺 时尚性感气场足

2014年08月14日10:4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SBS TV电视剧《诱惑》中,演员权相佑[微博]展现出帅气的西装造型。

  在公开的照片里,权相佑穿着燕尾服,黑色西装配上蝴蝶领结,白色衬衫,展现出时尚性感的风格。

  剧中权相佑扮演温柔男人车锡勋,而这张剧照中他展现强烈眼神、雕塑般的外表,与黑色西服相配,气场十足。车锡勋虽然没有拥有什么,却充满自信与能力,展现出非常自信的一面。

  从这个形象中,可以看出在巴西呆上56日之后,车锡勋整个人都有了大变化,令人们更加期待像这个外形一样,他的内心到底有了怎么样的变化。

  《诱惑》的第十二集里,车锡勋回国之后和世英(崔智友[微博]饰)走得更近,他在派对遇到弘珠(朴河善 饰)和敏宇(李廷镇 饰)之后显得更加愤怒,令人们期待未来四个人的关系会怎样急剧变化。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诱惑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