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申世京惊喜亮相 引成员疯狂

2014年09月01日11:5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申世京上《两天一夜》变身清晨天使 申世京上《两天一夜》变身清晨天使
情景剧 情景剧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31日)播放的韩国KBS 2TV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讲述了在全北君山“自由旅行”的第二个故事,清晨天使由演员申世京担任,伴随着她的钢琴起床曲,成员们的清晨拉开了序幕。Defconn用鼓和手铃、金俊昊用奚琴、车太贤用簧风琴与她一起完成了合奏任务。

  《两天一夜》的成员们看到申世京时吃惊地表示“真的是申世京吗?”,特别是和她同龄的郑俊英更是大呼“这么好的事情要怎么办才好呢”。申世京为了成功完成起床任务的成员们亲手准备了大酱汤和饭团,众人吃得津津有味,还大赞申世京的手艺。

  之后其他成员们一起撮合郑俊英和申世京。申世京大方承认把郑俊英看成异性,真挚的发言展现了她随和的性格。

  而情景剧则展现了申世京的表演实力。她调侃同公司前辈金柱赫“你看起来没有钱”。对于郑俊英表示的“来我家生活吧”,她也爽快答应。表演情景剧时,申世京以不同于他人的即兴演奏展现了出色的爆发力和真实完美的综艺感。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申世京车太贤郑俊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