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命运》落幕《春天》清新接档

2014年09月11日16: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命运一样爱着你》张赫颠覆自我创造鬼畜神经男 《命运一样爱着你》张赫颠覆自我创造鬼畜神经男
《我人生中的春天》崔秀英搭档甘宇成回归治愈小清新 《我人生中的春天》崔秀英搭档甘宇成回归治愈小清新

  九月初第一周韩剧收视出炉,进入榜单的作品大多还是周末剧与日日剧,《来了张宝利》继上周突破30%后,本周稍有回落,但依然稳坐榜首。《家族之间何必这样》《猫来了》收视差距缩小至0.1%,两部作品是否有排位上的变化,也需留意。此外,水木剧《朝鲜神枪手》最终以12.3%平均收视落幕,排在第八位。月火剧《诱惑》首次进入前十,《巡夜人日记》因停播原因暂列其后,同样本周收官的《命运一样爱着你》最终收视为10.3%,低调落幕。接下来将有一大波新剧开播,包括李东旭与申世京主演的水木剧《Iron Man》,甘宇成与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主演的水木剧《我人生中的春天》,以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后续作品《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等值得关注的电视剧。

  热剧推荐

  《命运一样爱着你》张赫颠覆自我 创造鬼畜神经男

  由于水木剧《命运一样爱着你》翻拍自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不免从开播初期两者就被拿来比较,在剧情方面韩版与台版并没有多少出入,男女主角因醉酒发生一夜情,后因怀孕而协议假结婚,产生感情的同时情敌接踵而来,两者误会丛生并最终导致女主角流产。当时间推后几年,双方再次相遇,此前被人看不起的便利贴女孩已经成为充满魅力的女性,男主角用尽所有方法挽回失去的爱情并最终牵手共度幸福的一生。韩版找来张赫与张娜拉这对荧幕情侣再续前缘。与12年前《明朗少女成功记》中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定位不同,在本剧里张赫饰演的更像是一个神经总裁,不仅会自言自语还经常发出鬼畜般的笑声,完全抛弃了以往树立的酷冷路线,这种类型的男主角在韩剧里还是不常多见,张赫也用演技证明了外形神马的是浮云,不做男神做男神经才是正路。女主角张娜拉在本剧中的表现则稍显平淡,并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此外,这也是男二号崔振赫入伍前接拍的最后一部作品,他饰演一心一意守护女主角的完美男人,却注定得不到女神的青睐,是一个典型的韩剧男二号的悲剧。本剧收视率方面也并不惹眼,几乎都是低空飞行,可见观众对于此种类型韩剧的热情大不如从前。

  新剧介绍

  《我人生中的春天》治愈系小清新 崔秀英挑大梁

  接档《命运一样爱着你》的新剧《我人生中的春天》是一部有着治愈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该剧主演甘宇成和崔秀英分别饰演死了女人的丈夫和接受了心脏移植的女人的角色,这是甘宇成时隔十二年再次出演MBC TV电视剧,同时也算得上是崔秀英真正意义上第一部担当女主角的作品,作为少女时代组合的一员,演技总会被观众挑剔,但与她刚开始出演的作品相比,演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在接受心脏移植获得新生后比谁都还要获得更加认真积极的人。男二号李俊赫在出演完电视剧《赤道的男人》后便投入军队,直至今年三月才退役正式回归,在剧中将饰演胸部外科医生,与甘宇成和崔秀英形成三角关系。

  韩剧一周收视TOP(09.01-09.0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来了张宝利》 MBC 29.4%

  2、周末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 KBS2 21.9%

  3、日日剧《猫来了》 KBS1 21.8%

  4、日日剧《杜鹃之巢》 KBS2 19.4%

  5、周末剧《妈妈》 MBC 14.1%

  6、日日剧《妈妈的庭院》 MBC 13.9%

  7、晨间剧《清潭洞丑闻》 SBS 12.8%

  8、水木剧《朝鲜神枪手》 KBS2 12.3%

  9、晨间剧《全都是泡菜》 MBC 12.2%

  10、月火剧《诱惑》 SBS 10.7%(allenlu)

文章关键词: 韩剧收视命运一样爱着你我人生的春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