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智允挑战网络微剧《做梦的代表》

2014年09月24日15:3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4minute成员全智允 4minute成员全智允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全智允将首次主演网络微剧《做梦的代表》,扮演性格爽朗、敢于冒险的女主角小梦。

  小梦受旅行家母亲的影响,在网上运营探索世界美食地图的部落格,因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和男主角仲基(白成铉 饰)开始了“同居”生活,成为给对方带来勇气和梦想的积极人物。

  全智允凭借多个综艺节目向观众展现了清新可爱魅力,而她也将通过小梦一角展现更加甜美活泼的一面。

  全智允透露非常开心能够涉猎影视剧圈,希望让观众看到自己的不同面貌。

  《做梦的代表》将通过6个故事讲述年轻人关于爱情、成功和梦想的故事。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4minute做梦的代表全智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