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金敏喜确认分手:聚少离多难再续

2014年09月24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寅成、金敏喜 赵寅成、金敏喜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韩国艺人赵寅成与金敏喜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两人已经分手。

  赵寅成与金敏喜的经纪公司透露,赵寅成与金敏喜因工作忙碌,平日里聚少离多,感情自然而然变得疏远,最后两人一致决定结束这段感情。赵寅成与金敏喜双方的经纪公司还表示,他们对部分媒体和网民散布有关赵寅成与金敏喜分手的不实谣言感到非常遗憾,希望媒体不要再转发没有根据的传闻,如果今后还有媒体发表类似的内容,他们将采取法律措施。

  赵寅成与金敏喜去年四月被拍到约会,不久后双方就承认了从去年一月开始交往的事实,但这段感情只持续了一年八个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金敏喜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