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剧终获好评 宋允儿成熟演技受赞

2014年10月20日17:0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妈妈》 《妈妈》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8月2日起开播的韩国MBC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妈妈》于昨日(10月19日)播出了最后一集——第24集,剧终了。该剧讲述只剩下六个月的女人韩胜熙(宋允儿 饰)担心即将独自留在世上的儿子韩格鲁(尹灿英 饰),在为其寻找家人的过程中的友情、母爱、家族爱等。虽然悲伤,却很温暖,被称为高品质的电视剧。

  《妈妈》出现即将死去的主人公、未婚妈妈、不伦、出生的秘密等老套的剧情,但故事却很新颖。韩胜熙因为文泰铢(郑俊浩 饰)背判,独自生下并服养了韩格鲁。然而韩胜熙只是想给儿子找到家人,并不像其他电视剧那样重新和文泰铢和好或向他报仇。反倒全力帮助旧情人维系家庭关系。文泰铢虽然有徐智恩(文正熙 饰)这个贤内助,却为了成功,选择外遇,最后还是守住了家庭。面对十三年后才找来的儿子,他也是用爱包容,纯情令人无法生恨。

  女人之间的友情表现得很细腻、很温暖。文泰铢的旧情人韩胜熙和文泰铢的妻子徐智恩两人绝对成不了朋友。但韩胜熙送给徐智恩梦想,徐智恩则不再让她孤单。所有关系暴露之后,两人没有形成对立,而是强调体现了“女人之间也有义气,友情也能发光”这个思想。

  9%的收视率不断上升,最后《妈妈》收视率将近20%。现实又温暖的故事和构成与其他电视剧刺激性的素材形成对比,为疲劳的观众带去了感动。

  《妈妈》另一个成功秘诀就是演员们的演技。六年再次回归小荧幕的宋允儿仿佛没有空白期,表演非常精彩,令观众十分感动,成功扮演了这个妈妈的角色。

  此外,郑俊浩、文正熙、尹灿英、洪钟贤、崔松贤等实力派演员、新人和儿童演员合作非常到位,都尽力表演好自己的角色,细心完成了整部作品。

  《妈妈》在乱套电视剧不断涌进的背景下,展现真正的爱,母爱等现实人性的主题,还有演员们的逼真表演,打动了观众,成为新的高品质电视剧。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妈妈宋允儿尹灿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