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宋再临猫样男子的微笑变身

2014年11月03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再临 宋再临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演戏,综艺和广告样样都不耽误,最近在韩国,宋再临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大势。与之前多饰演冷酷的侍卫及杀手形象相比,《剩余公主》里人们被他百分百的杀人微笑所吸引。而在热门综艺《我们结婚了》里,大胆的肢体接触和肉麻的情话,只要一出口就能让场面“焦土化”的“高手”,更是完成了“冷都男”的逆袭。

《剩余公主》上演人鱼恋《剩余公主》上演人鱼恋

  克里斯马的荧屏之路

  宋再临最先为大家熟知,大概就是在大热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里饰演王身边的侍卫云这一角色,年纪轻轻就考取武状元,多年来对王忠心耿耿,却因为少时情谊在王和阳明君之间左右为难,是一个严肃、不苟言笑的冷面形象。

  随后,他相继出演过《TwoWeeks》和《感激时代》等剧集,前者是冷酷的职业杀手,后者则是神秘的武林高手。这些角色,加之模特出身,令他克里斯马的形象深入人心。

  《剩余公主》里的帅气主厨,对于宋再临来说,绝对是形象的大转变。一见到女主人公就爆发的牙龈微笑以及充满粉色泡泡的甜蜜互动,令观众都大呼看不够。虽然这部剧集因为多种原因草草收场,厨师最终为爱成全,没有收获人鱼的爱情,但演员宋再临则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精灵夫妇惹人爱精灵夫妇惹人爱

  恋爱宝典的变身

  如果《剩余公主》里的宋再临,能令观众唤起少女心的话。那么出演《我们结婚了》与金素恩组成“精灵夫妇”,则是“宋高手”的自我证明之路。如同恋爱教科书一般的甜言蜜语,不仅令“夫人”大呼需要冷静一下,电视机外的嘉宾和观众也是肉麻到蜷手蜷脚。

  号称《我结》史上尺度最大的夫妇,第一次见面就是各种肢体接触,分分钟如段子手一般冒出惊世骇俗的言论。能够引起这么大的话题讨论度,思维跳脱却又细心体贴的宋再临,绝对是功不可没。喜爱宠物,做得一手好菜,热爱整理,又有宽阔的肩膀给“夫人”依靠,节目里的百分百好男人形象,绝对是居家旅行,男人看了流泪,女人看了花痴的实体版“恋爱宝典”。

男人与猫男人与猫

  像猫一样的男子

  作为猫奴的宋再临,本人也具备了像猫一样自由洒脱,不受束缚的个性。荧屏里,他是高冷范十足的男神,私下里,则是处处暖心的优质偶像。即使人气高涨,对于粉丝的签名合影等要求总是尽量满足。

  与在节目里表现的暖男形象一致的是,近日他还为出演新剧的假想夫人金素恩送上了应援咖啡车,一举一动可谓贴心。

  85年出生的宋再临,韩国年龄已满30岁,如今才迎来自己事业的光明期的他,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微笑矫正器,因为坚持锻炼而匀称的肌肉,以及一颗时刻保持的谦逊的心。正是有了这么多优秀的特质,再加上如今这一合适的契机,才让我们见证了大势的诞生。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睿智的宋演员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奉上更加完美的答卷!(乌唯娜)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宋再临我结金素恩每周一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