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朴有天剧照曝光(组图)

2012年12月06日18:02  韩星网
朴有天 朴有天
朴有天剧照 朴有天剧照
尹恩惠剧照 尹恩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今日(12月6日),公开了一组朴有天(饰韩正宇)剧照,他在小公园内微笑着回想着过往的点滴。

  小公园是正宇和秀妍(尹恩惠 饰)初次邂逅、约定成为朋友的地方,充满两人美好的回忆。14年的岁月虽然让秀妍成了ZOE,但正宇仍对她的口吻和小动作记忆犹新,他露着坚信的神情回忆往事。在小公园的另一侧,ZOE躲在暗处观察着正宇的一举一动,脸上交错着思念、惋惜的复杂表情,正宇是否会发觉对方引起观众的好奇。

  昨晚播出的第10集预告中ZOE担忧地注视着站在跷跷板上的正宇,观众看得心动不已,而期待两人能够重新开始。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