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编剧胭脂电视处女秀献给韩国KBS电视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编剧胭脂电视处女秀献给韩国KBS电视台(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编剧胭脂电视处女秀献给韩国KBS电视台(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大陆的小琼瑶”和“中国的韩剧编剧”的知名女作家胭脂日前接受韩国最具影响力的KBS电视台采访。

  虽然《蝴蝶飞飞》《爱上单眼皮男生》都在年轻人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胭脂向来低调行事,很少接受采访,并推掉多次电视台专访。

  此次的采访据悉为胭脂的电视“处女秀”。之所以她肯接受韩国KBS的采访,用她的话说“是因为她实在太爱

韩剧,愿意通过KBS与韩国的影视圈交流。”

  据KBS制片部Shin小姐讲,“选择胭脂作为访问对象,是因为胭脂的作品以纯洁和积极向上为特色,被很多观众喜欢。胭脂说她的作品吸收了不少韩国影视剧的精华,韩国媒体非常关注。”

  此次的采访围绕着“韩剧在中国的影响力”和“中国电视人如何看待‘韩流’”等时下热门话题展开。

  据悉胭脂的年度力作《爱你那天正下雨》即将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由北京博瑞杰影视制作公司制作发行。作品沿袭了胭脂一贯的凄美、唯美风格,在刻骨铭心的柔情中添加了更多的悬疑因素,被很多“胭民”热切期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