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 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张娜拉广州宣传《刁蛮公主》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接听热线电话

  新快报讯 重庆、四川、江苏、浙江、台湾……前段时间,俏皮可爱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带着她主演的《刁蛮公主》辗转了中国为数不少的地方,如今她终于把《刁蛮公主》带到了广州与众多观众见面:广东卫视在今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而在为该剧造势宣传以前,张娜拉还亲临本报做客,并通过本报热线96912与广大Fans零距离交流。

  新 潮

  在京开睡衣派对过中国春节

  影视作品中的张娜拉活泼可爱是出了名的,也一直闻说戏外的她也十分俏皮。昨天记者算是真正见识到了她的可爱:姑且不论其可爱的长相,单是她层出不穷的小动作,诸如张娜拉式的嘟嘴皱眉就常常惹来众人的笑声。不过张娜拉本人称,自己与电视剧中的刁蛮公主并不太相像:平时自己个性比较安静。而在拍《刁蛮公主》的时候,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在趁着拍戏的空余时间,到片场附近的地方喝啤酒和吃小吃。

  张娜拉来中国发展已有三个年头,一直备受中国观众喜爱。昨天有Fans打来热线电话问到前些日子在上海爆出的“耍大牌”事件以及出席活动要价25万元的负面消息,她助手代为回答称,相信知道张娜拉为人的人会知道这不是事实真相,相信邪不胜正,事情会恢复本来面目。张娜拉不会太介怀这些负面消息。

  虽然负面消息频传,不过张娜拉称,她本人还是会在中国度过这个春节,没打算回韩国。她称自己会在北京过,并且跟朋友搞一个盛大的睡衣party。

  快 意

  渴望与金城武银幕共舞

  问到张娜拉近期的打算,她说,现正在宣传第二张唱片专辑,拍电视剧,然后再回韩国发行一张专辑。而未来一年都将留在中国内地发展,不会回韩国。至于将接拍什么电视剧?她透露现在还是未知之数,或者是中国的电视剧或者是中韩合作的电视剧。不过她表示以后不一定都是诸如《明朗少女成功记》、《刁蛮公主》等可爱类的角色,像去年的《结婚》那样比较成熟的角色,也想尝试饰演。而自己最希望合作的男明星是金城武。

  张娜拉还透露,25日将会有个签售活动,而晚上还会举行她的歌友会个唱,唱《功夫》《对不起不爱你》等。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对中国Fans的印象深刻,她觉得中国Fans很热情,并且会很安静地听她唱歌。当热线另一边的歌迷要求张娜拉当场献唱的时候,她一手拿着电脑鼠标,一手比画着就清唱起来。

  报 告

  “刁蛮公主”30岁以前一定出嫁

  在跟Fans交流的时候,其中一个读者看到本报预告之后,立马动手写了封百字“情书”给小天后张娜拉,并且在电话那头向张娜拉表达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爱慕之情。张娜拉很认真地以极有限的普通话跟他交流起来。

  张娜拉透露,30岁以前会成家,爱人国籍不限,要求他个子高一点,要尊重长辈,文化素质不能太低,而最重要的是只爱她一个人。会不会找演艺圈的人?她笑答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天天见的都是圈内人。曾乐 陈绮钿 董芳/文 宁彪/摄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阿“拉”和《新快报》有个约会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可爱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吃惊

刁蛮公主张娜拉广州行自曝30岁前要出嫁(组图)
思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