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娱乐人气强挡节目《情书》登陆中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韩国娱乐人气强挡节目《情书》登陆中国(附图)

韩国最具人气收视率最高的两档娱乐节目之一《情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最具人气收视率最高的两档娱乐节目“X-MAN”和“情书”之一的“情书”登陆到中国。其中国的独家版权代理在激烈竞争当中脱颖而出,由北京领先文化和青岛新天地共同获得。现有多家卫视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正与北京领先文化和青岛新天地就首播权一事进行接洽中。

  在娱乐节目发展迅速且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界“情书”自2004年中旬开播以来一直
保持着很高收视率。参加“情书”节目的包括了韩国影,视,歌三栖当红艺人。韩国新人气组合东方神起,SS501,全能艺人SE7EN和永远的偶像HOT,神话NRG,酷龙的成员们,SES的成员,Baby VOX,宝石,电视剧《家有三顺》中的金三顺,《浪漫满屋》中的韩银贞,《色既是空》和《巴厘岛恋人》中里的女主角夏志愿,《北京我的爱》女主角韩彩英《黄手帕》中的韩佳人《巴黎恋人》中的金贞恩等等艺人都在“情书”中制造了一个个的罗曼史。

  这档节目当中观众们可以看到在平时媒体上看不到的当红艺人们可爱真实的一面。当这些带着光环的艺人们遇上心仪的对象时表现出的真情感动着韩国的观众,而艺人们机智

幽默的表现更让观众们笑破肚皮。身兼韩国两大娱乐节目“X-MAN”和“情书”的主持人是身高182cm体重115kg的前摔跤运动员江虎东,总能用特有的釜山方言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搞笑天才申正焕和NRG的成员千明勋独创的“独岛舞”和“负担舞”以及对每个参加演出的女艺人极其严肃,一本正经唤出的“真的爱你”和“真心爱你”都会足以让观众喷饭。

  这档节目也可说是韩国的流行制造机。节目当中艺人穿过的服装,梳过的发型,跳过的舞蹈,说过的口头语都成为了时下韩国年轻人的最流行元素。

  北京领先文化和青岛新天地表示有信心在中国掀起一场韩国娱乐节目狂潮。近年来韩国的歌曲,电视剧,电影在国内引起了一股韩流,在还属于空白的娱乐节目这方面“情书”势必会再次掀起另一股韩流,并有望突破《大长今》在中国创下的收视记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