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尹恩惠演技获好评 “葡萄园”中擦出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8:01 新浪娱乐
组图:尹恩惠演技获好评“葡萄园”中擦出火花

《葡萄园的那小伙儿》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尹恩惠演技获好评“葡萄园”中擦出火花
《葡萄园的那小伙儿》剧照

组图:尹恩惠演技获好评“葡萄园”中擦出火花
《葡萄园的那小伙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尹恩惠、吴万石主演的《葡萄园的那小伙儿》近日观众好评如潮,尤其是对尹恩惠和吴万石这对情侣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

  在14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电视剧《葡萄园的那小伙儿》中,得知智贤(尹恩惠饰)喜欢庆民(金智石饰)的泽基(吴万石饰)心中莫名其妙的开始郁闷起来。而得到庆民邀请的智贤
,对于周末一起去旅行的提议始终犹豫不决,和庆民的第一次旅行既让她兴奋又让她害怕。

  收看了当天剧集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能够饰演泽基的演员只有吴万石;吴万石和尹恩惠实在太相配了;他们两个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刻画剧中的人物等充满赞美之词。

  在该电视剧的官方网站上,观众们留言称,“他们两个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演绎得很好”,“实在太搞笑了”,“吴万石的演技太棒了”,等,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支持。

  《葡萄园的那小伙儿》因其铁杆影迷的支持,收视率表现上升趋势。根据TNS媒体韩国的调查结果,8月8日的收视率达到了10. 4%,14日达到了10.1%。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来源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