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性感美男孙浩英与美女热舞 fans尖叫不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8:12 新浪娱乐
性感美男孙浩英与美女热舞fans尖叫不止(组图)

性感美男孙浩英与美女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美男孙浩英与美女热舞fans尖叫不止(组图)
fans尖叫不止

  新浪娱乐讯 孙浩英在16日播放的MBC“秀!音乐中心”节目中献上了单飞后的第1张专辑中“YES”、“哭了”两首单曲,并以成熟性感的面貌展现给大家火热的舞蹈。

  当天观看节目的观众们说“舞台上能看到久违的孙浩英真的非常高兴,而且非常期待他的第一张专辑”,还有歌迷说到“孙浩英变得更加有男人味儿了,真的要为他着迷了”

  节目结束后的孙浩英仍要紧张忙碌与各大宣传活动及本月30日、10月1日举行的为期2天的个人

演唱会。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