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 河智苑天使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8 新浪娱乐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河智苑天使诱惑

天使河智苑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河智苑天使诱惑
天使河智苑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河智苑天使诱惑
宫廷盛宴戏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河智苑天使诱惑
金在沅摔跤不好意思

  新浪娱乐讯 KBS电视剧《黄真伊》,11日上午在首尔的景禧宫进行了宫廷宴会场面的拍摄。

  豪华的布景与演员们的盛装,将朝鲜时期的奢华宫宴再次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当天,金在沅在拍摄抱起黄真伊的戏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顿时不好意思的把头埋在了双手下。

  而身着白色华丽韩服的河智苑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在韩服的衬托下,河智苑宛若天仙,而那伶俐而魅惑的眼神又充满了危险的讯号。让人无法从她身上移开目光。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真伊”的相关新闻
组图:《黄真伊》拍宫廷盛宴戏 河智苑天使诱惑 (2006-12-14)
《黄真伊》收视率下降 首次跌破20% (2006-12-14)
河智苑再度晕倒 《黄真伊》被指恶劣拍摄(附图) (2006-12-11)
《黄真伊》吻戏大收集 河智苑拥吻三美男(附图) (2006-12-08)
《黄真伊》成功阻击《恋人》 收视小幅上升(图) (2006-12-08)
《黄真伊》成功阻击《恋人》 收视率小幅上升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