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仁“魔女”造型曝光 黑色披风扮巫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韩佳仁“魔女”造型曝光黑色披风扮巫婆(组图)

“魔女”韩佳仁

韩佳仁“魔女”造型曝光黑色披风扮巫婆(组图)

韩佳仁戴黑色巫婆帽穿黑色魔女披风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韩佳仁在SBS电视剧《魔女游戏》中的魔女造型被公开。

  剧中韩佳仁饰演的是广告公司代表马宥熙,为了拍摄剧中的想象场面,韩佳仁戴上了黑色巫婆帽和黑色魔女披风,并化上了浓浓的眼部妆容。虽然美丽依旧,但冷酷的表情却让人无法将她与平素亲切的韩佳仁联想到一起。

  韩佳仁的魔女造型一经公开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民们普遍认为她的魔女造型十分惊艳,令人不由期待起了她在剧中的表演。

  韩佳仁在《魔女游戏》中饰演的马宥熙是位可以独挡一面的广告界女强人,虽然工作能力超群,但恋爱方面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为了自己的终身幸福,她开始接受起了蔡武龙(在熙饰)的约会指导。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