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今晚大结局 细数“数字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

《ON AIR》的四位主角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

客串的大牌明星们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

台湾外景地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

吴笙雅的寓所装修耗资百万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On Air》自3月5日播出以来就以新鲜的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On Air》将发生在剧作家、导演、巨星与经纪人之间的故事真实地呈现在了观众的眼前。今晚,这部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的《On Air》即将上演大结局。在《On Air》即将落幕之际,让我们来读读这部剧集用两个多月的时间撰写完成的“数字经”吧。

  自播出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收视成绩为25.6%

  于本月8日播出的《On Air》第19集为这部电视剧迎来了25.6%的高收视率。这是《On Air》自播出以来所取得的最好的收视成绩。在这一集中PD李庆民(朴龙河饰)与剧作家徐英恩(听歌)(宋允儿饰)上演了感人吻戏让无数粉丝沸腾不已。那么,今晚《On Air》的大结局能否抓住这最后的机会突破30%的收视大关呢?令人期待。

  上演四角关系

  《On Air》的四位主人公徐英恩(宋允儿饰)、李庆民(朴龙河饰)、吴笙雅(金荷娜饰)、张基俊(李范秀饰)在剧中上演了错综复杂的“四角恋”,这斩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牵动了不少粉丝的心。由于四位主角从不轻易表白自己的心意,无数粉丝对四人的感情归属好奇不已。《On Air》接近尾声之时,四人的感情线也日趋明朗,这让粉丝们对大团圆结局充满了期待。

  27位明星进行客串表演

  《On Air》拥有着华丽的客串阵容。有多达27位的明星助阵《On Air》怎能不成为热点话题。曾在《On Air》中客串的明星有李孝利(《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FT Island、徐京锡、尹现进、金基秀、全度妍、尹基原、李天熙全慧彬(听歌)、朴诗妍、金闵俊、严智苑、姜慧晶、李瑞镇、宋昌仪、郑赞宇、申东旭、李东奎、金智东、金正恩、闵瑞贤、尹世儿、金盛民(按出演顺序排列)等。

  延长1集,共21集

  《On Air》原计划拍摄20集,但因收视成绩理想曾一度传出要增拍三集的说法。然而最终只延长了1集,共21集。

  PD申宇哲与编剧金银淑第4次携手

  《On Air》是PD申宇哲与编剧金银淑合作拍摄的第4部作品。2004年二人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巴黎恋人(《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2005年二人再度携手拍摄了电视剧布拉格恋人(《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组图))》,2006年二人的第三部作品《恋人》问世。

 [1] [2] [下一页]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