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今晚大结局 细数“数字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2)

《ON AIR》的四位主角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2)

客串的大牌明星们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2)

台湾外景地

《OnAir》今晚大结局细数“数字经”(2)

吴笙雅的寓所装修耗资百万

  网上主页留言数超2万

  《On Air》网上主页的人气无疑是该剧受欢迎程度的有力证明。在《On Air》的网上主页上人们可以看到2万多条的留言。截止到15日上午9时《On Air》网上主页的留言数已达25655条。

  投入1亿6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2万)装饰吴笙雅的寓所

  一位知情者称:“为了装饰吴笙雅的寓所剧组投入了1亿6千万。”这笔费用主要是用来为房间铺设大理石,配备装饰材料、电视机、超大银幕、音响等。这位之情者说:“这些用品都是特意为拍摄这部电视剧而准备的。在结束拍摄后剧组将把这些用品返还给提供者。”

  三万元成吴笙雅、张基俊媒人

  吴笙雅在成名前曾向张基俊借了三万元。如果没有这三万元的欠款,吴笙雅与张基俊恐怕难以再次相见。可以说这三万元在无形中成了二人的媒人。

  赴台韩国游客陡增40%

  中国台湾作为《On Air》的外景拍摄地引起了许多韩国游客的注意。一位台湾旅游局的相关人士称:“自《On Air》播出以来赴台湾旅游的韩国游客人数已增加了35%~40%。尤其是在剧中出现的几处景点最受韩国游客的欢迎。”

  7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强大制作团队

  《On Air》不仅再现了电视剧的制作过程,还将电视剧制作团队的运作情况收入了镜头。要真实再现这些情景想必要投入不少的人力。知情者称:“70余名的工作人员组成了《On Air》强大的制作团队。要算上临时演员的话,这部电视剧的参与者恐怕会超过100名。多亏了这70多名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On Air》才得以取得今天的成就。”李岚岚/文

[上一页] [1] [2]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