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半泽直树》中情妇角色全面开花(图)

2013年07月31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坛蜜在《半泽直树》中性感演出 坛蜜在《半泽直树》中性感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艺能》最新报道,在目前为止的今夏日剧中最有口皆碑其成绩大号的《半泽直树》中,扮演主人公宿敌的情妇的坛蜜(32岁),总能让这部严谨认真的剧集因她的出场瞬间变得充满了粉红色。

  某电视杂志记者表示:“《半泽直树》是一部能吸引住成年观众并且有着畅快武斗派台词,一中年男性为中心的作品。而在剧中出场的坛蜜每次出现,都有一种作为爱神调料的味道加分的功效。”

  剧中坛蜜扮演的是计划破产的钢铁公司老板的情妇。第一集中坛蜜身穿暴露程度极高的红色连衣裙脚踩高跟鞋,陪同社长一起去购物。还有掉落了零钱弯腰捡起来的镜头,微妙的摄影机角度非常具有服务精神,让男性观众无比满足。

  而第二集中,坛蜜出现在在别墅屋外洗澡的社长身后,脱下轻薄的披肩仅着黑色比基尼入浴。另外还有在海边的豪宅身穿黑色比基尼,而在其它别墅又有黑白性感泳衣等等各种暴露戏码。有评论家指:“黑色比基尼性感撩人并且让人觉得肆无忌惮。而每次澎湃汹涌的波涛也非常刺激,很多观众被坛蜜的性感迷住。”

  虽说剧中没有平面写真上那种超级撩人的M字大开脚姿势,但她在《半泽直树》中令人血脉贲张的演出,也只有《水户黄门》中由美熏的入浴戏码可以媲美了。

  而被坛蜜吸引的可不只是一些年长男士。有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坛蜜引领的热潮让她成为最抢手的对象,无论电影还是电视都希望有她的出现。但是现在爆红的她忙得不可开交,也因此许多计划不能实现。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新闻节目代表《11PM》有望复活,日本电视台为了战胜在收视率大战中略胜一筹的朝日电视台,计划重开这台曾经极其有名的深夜节目,并希望能邀请坛蜜来主持。”

  有消息称最快今年秋季该节目就会通过改版重出江湖。相关人士表示:“坛蜜本人对主持节目等工作相当有兴趣,她去年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曾说过将来的目标是做一个文化人,所以对此类谈话类节目趣味浓厚,而主持工作做得好形象会大幅提升。如果这一计划能够实施,势必诞生一位全能且独一无二的性感主持。相信无论年轻人还是年长人士都会被她的魅力所吸引。”(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