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佐佐木希不和新剧现场不愿对望

2014年03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和佐佐木希合作的富士台日剧《FIRST CLASS》将于4月19日开播,据悉两人不和一触即发,在拍摄现场甚至不愿对望一眼。

  《FIRST CLASS》是泽尻英龙华时隔八年再度主演的日剧,之前她离婚又交往新恋人,虽然被写真杂志曝光,却没有引起太大轰动,似乎已经不被媒体关注,因此她希望通过这部日剧反败为胜。剧中泽尻英龙华饰演在商业区服装材料店售货的吉成千奈美,她进入一直向往的时尚杂志编辑部工作,这个陌生的世界并不像她想象中那样美好,等级差异巨大,她与周围的人展开战斗,逐步成为最上层的主编。

  佐佐木希在剧中饰演顶级模特MIINA,菜菜绪饰演海龟编辑,她们都是主人公的对手,故事的设定以及演员阵容让观众非常期待,拍摄现场也备受瞩目,泽尻英龙华与佐佐木希不和,在现场甚至不愿对视。泽尻英龙华对这部女人的战争戏非常期待,认为这是一部为女性加油的作品,希望展现崭新的自己。

  不过对于主演人气恐怖电影《咒怨 结束的开始》的佐佐木希来说,她对这次与 “泽尻英龙华女王”的合作并不喜欢,据一位记者透露:“因为这次合作泽尻英龙华曾邀请佐佐木希一起聚餐,但是佐佐木希明确拒绝了,说在现场一起拍戏就足够了,好像还做好打算,万一泽尻英龙华女王病犯了就要教训她呢。”(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