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被指没礼貌 片场惹恼藤原纪香

2014年04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上野树里主演《爱丽丝之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继主演NHK大河剧《江 公主们的战国》之后,时隔三年接拍TBS悬疑日剧《爱丽丝之棘》,这次她封印纯真可爱形象,在剧中饰演为父亲复仇的冷酷医生,但作为奔三的人她依旧态度不佳,拍摄现场让藤原纪香恼火,工作人员也很苦恼她没礼貌。

  《爱丽丝之棘》中上野树里饰演的水野明日美是一名新手医生,她父亲因医疗事故不幸去世,但是医院方面否认发生事故,她有意进该医院工作,为的就是向那些害死父亲的医生复仇。虽然剧中上野树里形象发生大转变,但是在拍摄现场她依旧让周围人感到困扰。现场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在担心她与其他演员发生冲突。

  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爱丽丝之棘》是TBS构想三年的大作,是一部比《半泽直树》更让人感到痛快的复仇剧,上野树里在剧中向岩城滉一等人饰演的庸医复仇。出演该剧的还有小田切让、栗山千明、田中直树、中村苍和藤原纪香等,阵容豪华,不过拍摄现场因为上野树里有些不和谐。

  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上野树里对大前辈岩城滉一、国村准等人也不用敬语,尤其最初她跟岩城滉一说话居然还皱着眉头,大家都担心她发脾气,经纪人跟在她后面四处道歉。”

  这些前辈可能不会跟上野树里计较,但是她与女星之间的关系就更糟糕了,据知情人称:“上野树里居然对饰演护士的栗山千明提意见,指导她演戏,别看栗山千明长得小巧,其实比上野树里还大两岁呢。她一直是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时间结束拍摄,让总是面带微笑的藤原纪香都很恼火,休息的时候藤原纪香只跟栗山千明聊天,从来不搭理上野树里。不过她确实是会陷入角色不能自拔的类型,可能也因此在拍摄现场遭人误解。”(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