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三宅健暌违10年接拍日剧 搭档释由美子

2014年07月14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放不下的魔女们》四姐妹,左起释由美子、浅野优子、室井滋、松本明子
三宅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V6三宅健时隔十年出演日剧,接拍将于9月1日开播的日间剧《放不下的魔女们》,三宅健称就像又回到起点,感觉一切都很新鲜。

  三宅健经常出演舞台剧作品,近年来没有出演过日剧,这次接拍新剧他说:“日剧和舞台剧有很多不同的要求,感觉一切都很新鲜,我会以新人的心态来演出。”这部剧由东海台和富士台联合制作,是东海台日间剧播出50周年的第206部作品,是一个发生在东京庶民区的人情喜剧故事。

  《放不下的魔女们》中“魔女们”的饰演者分别是浅野优子、释由美子、松本明子和室井滋,她们在剧中饰演四姐妹,她们为解决“信用卡伪造”、“结婚欺诈”、“冷暴力”等问题而合作,像电影和漫画中的女英雄一样改变世界。

  首次出演日间剧的三宅健说:“这和我印象中的日间剧作品很不一样,看了剧本后,我感觉这是一次新的挑战,拍摄现场一定很有趣。”三宅健饰演的近藤守是四姐妹之一夏江经营的餐厅的主厨,还专门她们担任“参谋”。

  该剧已经开始拍摄,正如三宅健所期待的的,拍摄现场气氛很好,他说:“四姐妹只要有空就会聊天,交换最新家电和美味餐厅的情报,我也会加入其中。”制作人服部宣之称,今年是日间剧播出50周年,希望打破过去的传统,让观众看到新鲜的作品,四姐妹每次乔装也是看点之一。(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V6三宅健放不下的魔女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