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星坛蜜深夜剧首任主角 秀傲人上围

2014年07月28日08: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坛蜜新剧剧照坛蜜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星坛蜜一向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最近就为东京电视台担正新剧《Around30 无修正》,由于系坛蜜从影以来第一次做女主角,所以卖力程度自然没得输,更挑战埋日本的电检尺度,有人看完说像十足AV一样,“色情女王”之称号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坛蜜主演的《Around30 无修正》昨晚首播,电视台安排得零晨12点后播出,剧情自然有大洒盐花,坛蜜同男星川村阳介上演一场激烈床戏,坛蜜当完事后就仅以内衣look晒出她澎湃上围,不少宅男即截图珍藏,加上同剧又有曾红遍AV界的Mihiro助阵,说不是针对宅男观众的都没人信啦。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坛蜜艳星上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