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客串《年轻人们》饰瑛太前女友

2014年07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末凉子客串《年轻人们2014》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末凉子将客串出演富士台日剧《年轻人们2014》,并在剧中饰演佐藤晓(瑛太 饰)的前女友吉川瑞贵。

  广末凉子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曾以舞台剧女演员为目标的谜之女性,佐藤晓(瑛太 饰)在妄想中看见弟弟佐藤阳(柄本佑 饰)和她共演《飞龙传》,进行爱的告白拥抱接吻。广末凉子在2003年曾饰演《飞龙传》女主角,因此也可以说这是她时隔11年的再演。

  《年轻人们2014》以1966年播出的《年轻人们》为基础,反映孤独、等级差异等当今社会的现状,热情描述这5位兄弟姐妹对待世间矛盾和理想的做法。剧中的5位兄弟姐妹由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饰演,长泽雅美、苍井优、桥本爱、吉冈秀隆等人也将登场,饰演与这5位兄弟姐妹相关的人物。本剧第4集将于7月30日晚播出。(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广末凉子年轻人们瑛太妻夫木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