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田恭子耍大牌 新戏临阵换导演(图)

2014年10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性决不容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TBS新戏《女性决不容许》首次扮演律师,并首度与实力派女星寺岛忍合作;该剧原本是执导电影《只想告诉你》、《近距离恋爱》的人气导演熊泽尚人转战小萤幕之作,但21日该剧首播在即,却赫然发现导演已悄悄换人。

  据《女性SEVEN》报导,电视台人员透露“其实9月初,熊泽导演就被换掉了”,表示是因开拍前,深田恭子要求她的角色设定需做调整,双方起了很大冲突,虽然时间紧迫,还是依女主角要求更换导演,且对角色、剧本加以调整。此举不但对剧组人员造成困扰,也让拍片进度落后,10月初才拍完第1集,片场气氛更是紧张。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深田恭子熊泽尚人女性决不容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