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志朋做客《枫云人物》回首当年光辉岁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1:50 新浪娱乐
陈志朋做客《枫云人物》回首当年光辉岁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惜日叱咤歌坛的“小虎队” 用青涩的歌声留存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小虎队”解散后,吴奇隆和苏有朋依然活跃在娱乐圈,相比之下,“小帅虎”陈志朋似乎有些沉寂,直到他被大型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选为主角,来纪念巨星张国荣之后,又重新被内地的歌迷所关注。今天,陈志朋做客《枫云人物》,细说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回首当年光辉岁月。

  说起此次的音乐剧,陈志朋表示着实下了不少的工夫,在排练前很长的一段日子里他每天都要看张国荣的各种影像资料和听张国荣的歌,从中模仿张国荣的言谈举止、一举一动。而陈志朋在谈话说中承认由于之前根本就没见过张国荣本人,只能靠看张国荣的电影,所以模仿起来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谈话中陈志朋也聊到早在自己初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自己长个与张国荣有几分相似,自己也是张国荣忠实的影迷。

  节目中陈志朋也聊到与内地演员合作的一些趣事,要说陈志朋与内地演员合作最有知名度的电视剧就是《环珠格格》了,陈志朋回忆当时拍戏时的一些趣事还是记忆忧新,陈志朋披露当时在剧组中赵薇是挨导演骂的最多的一个人,原因是赵薇经常在开机的时候就找不到人了。陈志朋还说到自己拍戏时最会哭,也很容易哭。

  说起往事,陈志朋对当年“小虎队”的感情油然而生,勾出陈志朋对当年很多美好的回忆。但给他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们的告别演唱会,陈志朋回忆起当时三个人抱头大哭的情景还是带着一点感伤。

  辽宁卫视本周六晚9:40《枫云人物》带您了解陈志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志朋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