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星秀场专题 >正文

戴军、金学峰9日“决战”《超级星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22:56 新浪娱乐
戴军、金学峰9日“决战”《超级星秀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军、金学峰9日“决战”《超级星秀场》(图)

戴军、金学峰9日“决战”《超级星秀场》(图)

  新年来临,所有人都在祈祷家和万事兴、百事圆满,为了庆祝2005年的到来,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却别出心裁,再一次发扬新锐娱乐节目的无厘头精神,在节目内部挑起了“家战”——特意为主持人戴军和金学峰设计了精彩刺激的“对战”环节。经过上周日一番艰苦卓绝的相持对抗后,元月9日晚,两人将分别率领“呆呆队”和“胖胖队”,决战《超级星秀场》,一分伯仲。

  “呆呆队”和“胖胖队”的对战共有七轮,两队人马七十二般武艺轮番上阵,比舞技、比歌艺、比技巧、比手气……两队各自派出了最优秀的选手:呆呆队派出歌坛R&B小天王胡彦斌,胖胖队立马派出台湾搞笑艺人陈为民应战,呆呆队亮出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选手西兰卡普组合,胖胖队立刻推出全国校园歌手大奖赛获奖选手秦天,胖胖队有调酒师的精彩展示,呆呆队就有杂技大师的绝伦献艺……整场节目下来,现场虽然不见硝烟,但已是一片激烈战争的景象。

  在元月2日播出的《超级星秀场》节目中,呆呆队暂时领先,胖胖队似乎处于下风,但实力雄厚的胖胖队没有气馁,在本场对战中,胖哥金学峰率领手下一批人马,沉着应战,终于在最后两局反败为胜,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5万元现金支票,手捧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胖胖队队员不禁相互拥抱,喜极而泣。而戴军和金学峰经过这一场对战,英雄相惜,相互增进了了解。两人均表示,在2005年,他们将会更加默契配合,将《超级星秀场》的主持工作做的更出色。

  9日晚20:35分,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将为您呈现呆呆队“决战”胖胖队的精彩场面,不要错过。(李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