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异国女孩圆梦舞台 北京的哥走上《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31 新浪娱乐
异国女孩圆梦舞台北京的哥走上《星光大道》

刘文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异国女孩圆梦舞台北京的哥走上《星光大道》
柯笋

异国女孩圆梦舞台北京的哥走上《星光大道》
李霁霞

  继德国姑娘柯瑾艺之后,《星光大道》又迎来了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孩儿,她就是热情奔放、活泼开朗的李霁霞,一名法国留学生,因为对中国文化的挚爱,不远万里来到神往已久的北京。聪明的李霁霞有着良好的语言天赋,精通英语、德语、法语和汉语,而且还擅长多种中国地方方言。面对通晓大江南北各地方言的老毕,李霁霞一点儿也不谦虚,她使出浑身解数,用多种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几种迥然不同的主持风格,这可让老毕目瞪口呆……

  的哥刘文军是来自北京的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每日清早出门,繁星满天才姗姗归来的生活忙碌而辛苦,听听歌,跳跳舞是他平凡的日子中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站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刘文军跳起了优美舒展的芭蕾舞,让我们不禁惊讶于的哥光彩照人的另一面!

  帅小伙蒋征酷爱音乐,走到哪里都哼着小曲,能站在偌大的舞台上激情放歌是他最大的梦想,为此他不放弃每一个机会,一次又一次的报名参加,终于功夫不负苦心人,幸运入围,登上灿烂辉煌的大舞台,蒋征终于梦想成真!

  海军女战士柯笋,嗓音清澈甜美,精通器乐,擅长木琴和架子鼓。生于温州的她,13岁入伍参军后就很少回过家乡。已经两年多没有回家的她对父母充满了思念,在《星光大道》上柯笋眼含热泪为我们讲述了一名驻守孤岛的海军战士的真实故事……

  电力厂工人李和生,在生活中普普通通,但只要一走上舞台便星光四射。他从没学过表演,却要自编自演一段哑剧模仿卓别林,不知能否让观众满意?

  精通多种语言的异国女孩儿李霁霞、擅长芭蕾舞的的哥刘文军、坚定执著的帅小伙蒋征、多才多艺的海军女战士柯笋、生活中朴实舞台上光彩耀人的工人李和生,这就是本期《星光大道》的五位主角,究竟谁的节目更精彩?究竟谁的表演更招人喜欢?

  周六19:30,CCTV—3《星光大道》邀您共度周末欢乐好时光!

  本期《星光大道》首播时间:CCTV-3 1月8日 19:30

  重播时间:CCTV-3 1月9日 10:50

  CCTV-3 1月10日 21:1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