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红雷寇世勋叶童《刀锋--一九三七》上海启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2:03 新浪娱乐
孙红雷寇世勋叶童《刀锋--一九三七》上海启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红雷寇世勋叶童《刀锋--一九三七》上海启航

  《刀锋--一九三七》已于今冬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人在三十年代末动荡不安的时代背景中的成长故事,由此带出了纠葛在他周围的一组人物,以群像戏的方式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大时代背景下,生活在社会底层小人物,为了生存被迫卷入仇杀的圈套之中。主人公从一个街头混混最终投身于民族救亡的洪流中,在民族大义面前,舍小我完成大我,纷纷战死在抗日的炮火里的历史传奇故事。

  《刀锋--一九三七》是以一个人物的传奇,来塑造人物命运的。以二十世纪三十年末的抗战背景来营造氛围。以触动人心的细节来丰富人物形象,并通过张驰有序的情节、事件推进故事的节奏、在叙事上由两条以上时而平行发展,时而交替上升的故事脉络吸引观众,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有如身临其境、风云激荡的近代风俗画卷,令其心里产生欲罢不能的观看需求。

  时至今日影视剧制作越来越受演员因素的影响,一个好演员能提升一部剧本投拍后的收视率,一个好演员通过与主创人员的努力合作就可赢得市场。《刀锋-一九三七》在选择演员上经过了反复斟酌,最终定下富有市场号召力的三位主演孙红雷寇世勋叶童。制片方为此特意向电视界市场专家征求意见,这一选择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孙红雷从《永不暝目》到《浮华背后》、《征服》、《激情燃烧的岁月》《走过幸福》《我非英雄》所饰演的多个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他的名字己是家喻户晓。为了保持自己作品的质量,孙红雷非常重视剧本选择,在众多可供选择的剧目中,孙红雷慎重决定第二次握手金盾信通影视公司的作品,第二次握手演技派演员寇世勋,再度创造荧屏亮点,奉献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风情故事。

  寇世勋这位早年在台湾被誉为台湾的肖恩.康纳力的演技派明星,早在上个世纪以《一剪梅》、《昨夜星辰》就掳获了一代痴男怨女,成为家喻户晓的大众情人,通过跨世纪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橘子红了》等作品的成功再次撩动人心,他特有的阳刚之气又不失绅士风度,沧桑且富有内涵的荧屏形象仍是今日女性对他不离不弃的坚实理由。

  叶童――在大陆、香港、台湾经历了近二十年市场考验的常青树。此次接受金盾信通影视公司的真诚邀请,加盟《刀锋-一九三七》的前沿阵地,出演剧中女一号乔谯,一人同时挑战冠世勋、孙红雷两大实力派演员,相信以她亦柔亦刚挥洒自如的的演技会在观众心中留下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由于《刀锋--一九三七》一剧定位为“重装情节剧”,所以在故事的情节、动作、事件推进的节奏紧凑。叶童首度饰演评弹名伶,为情倾尽生命,给这部荡气回肠的情节剧增添一抹女性柔情的风景,让观众在观看中产生的紧张、悬念、激动之余找到一处可以喘息的‘机会’。

  以上三位重量级“大腕”的加盟,令《刀锋--一九三七》尚未出“鞘”就处于一个居高临下的有利位置。而由徐晴、关山、郭靖宇组成的铁三角主创团队,保证了《刀锋-一九三七》在“锻造”过程中的质量。谁都知道一剧之本是保证影视作品质量的根,对此金盾信通影视公司从不忽视将就。金盾信通影视文化公司是业内一支长于驾驭制作“重装情节剧”的队伍,2004年在全国各省电视台热播的《玫瑰花开》已经获得北京收视率前十的佳绩,而《我非英雄》在全国电视台陆续播出后,已有十大电视台得出收视率首位的辉煌成绩,由此可鉴金盾信通的市场定位是正确的。

  编剧徐晴创作过多部公安、悬疑题材的类型剧,象《一双绣花鞋》、《生死锐变》、《重案六组》、《玫瑰花开》、《我非英雄》等。编剧关山先后创作了《中国刑警》、《警界英烈》、《我非英雄》等多部以人物情节为主的类型剧。这些电视连续剧在各省台的播出收视率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成为各省电视剧黄金时段的主打剧目。导演郭靖宇执导过《笑傲江湖》《青春不解风情》、《红楼丫头》、《完美夏天》、《玫瑰花开》、《我非英雄》等多部不同类型的戏,是一位看重市场效应的新锐导演,这三人已经为金盾信通影视成功创作了两部电视连续剧――《玫瑰花开》和《我非英雄》,长期的合作使得三人共同找到了各自的发力点,结成了优势互补的创作小组,每一次合作都有新的提升。此次三人锵锵行,使得《刀锋--一九三七》得到炉火纯青的历练,不负众望,为广大观众的娱乐生活增添新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