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庸象山夜探张纪中 给张版《神雕》打85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27 京华时报
金庸象山夜探张纪中给张版《神雕》打85分(图)

金庸和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晚,金庸夫妇赴宁波象山一宾馆与张纪中相会。精神矍铄的金老迫不及待地观看《神雕侠侣》片花,他鼓掌表示认同并给了85分的评定,称对部分情节的补充和改动很合理。

  昨晚9点,金庸携夫人做客张纪中寝室。在《神雕》部分主创陪同下,金庸观看了“小龙女被迷奸”和“杨过与小龙女在活死人墓习武”等片段。当镜头慢慢转暗,背景音乐消失
的时候,金庸带头鼓起掌并不住点头说:“很好,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天龙八部》有豪气,《神雕》表现出了儿女情长。纪中一部比一部拍得好,我先给你85分!”张纪中连忙说:“这些片段很简单,但杨过与小龙女的感觉还是表现出来了。”金庸望着张纪中点头赞许道:“港台版本不如你的好,你的已经超过他们了。”张纪中说:“我增加了小龙女与杨过分别16年后的情节———夕阳下小龙女登高远望,寄托思念。但我不希望把小说拍走样。”金庸听后连连认同:“这可以,我同意。”金庸对刘亦菲黄晓明的表演也非常满意。本报记者 王铮 摄

  -相关 金大侠首应“辞职风波”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下午,金庸赴浙大,将龙泉市为他打造的30多把“神兵”转赠筹建中的浙大博物馆。他还首次公开回应“辞职风波”。

  由于浙大挽留,金大侠表示不会执意请辞,但行政事务将委托其他人,换届时他将不再担任人文学院院长与博士生导师职务。关于“学生不够好还是导师不够好”的争议,金庸昨天首次回应,“不够好”是移花接木的结果,他本意是指博士生报考者水平未能达到预期,并非指3位在读博士生水平不够。

  面对南大某教授“金庸不如历史系副教授”的言论,金庸坦然自信:“个人观点,我不必回应。”金庸认为,人文学院的新闻、哲学、历史等各大系中,他只有“社会学不大懂”,即使在艺术系,也能当个编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