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水浒无间道》收视低 王喜讽刺黎姿演技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7:45 信息时报
《水浒无间道》收视低王喜讽刺黎姿演技差

黎姿对王喜戏外的冷嘲热讽并不放在心上,图为两人为《水》剧试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水浒无间道》在无线播出两周来最高收视才27点,可谓近期无线收视最差的一部剧集。收视差人的心情也差,日前有报道称该剧男主角,向来是非多多的王喜虽然身在内地拍剧,还不忘隔空挑衅女主角之一的“玉莹小主”黎姿,抨击她在戏中的演技一如样貌:十年如一日。

  据报道,王喜早前接受香港某电台访问时,已揶揄主持人查小欣和曾志伟女儿曾宝
像“一个饼印”。他说:“究竟曾志伟同查小欣有没有好朋友关系?”言语十分大胆,而近日王喜再次接受访问,又抨击黎姿的演技一如样貌“十年如一日”,对此黎姿前日作出回应说:“我是不受刺激的!”

  黎姿还说:“况且(王喜说的话)也暂时是互联网上的消息而已,孰真孰假无从稽考,我若随便回应了,岂不挑起了个火头?除非王喜当面对我说,不然我不想回应太多,但无论如何我都是不受言语刺激的!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拍好《胭脂水粉》,这部剧的进度日以继夜,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据悉她和王喜、张智霖主演的《水浒无间道》,推出两周来收视每况愈下,上周平均收视再挫3点只有24点,最高27点,最低只有21点,实在是近期无线收视最差的一部剧集。黎姿被问到对低收视有没有失望时,她坦言:“我都不明白收视为什么会这么低,我向来主演的剧集收视都不俗,好像《黑夜彩虹》收视都有31点,可能观众不喜欢我们这个组合!”东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姿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