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瘦身后播出 光头宁静是亮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06 北京青年报
《马大帅2》瘦身后播出光头宁静是亮点(附图)

既是主演又是导演的赵本山在现场为演员说戏。 (图片来源:新京报 徐万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昨天透露,赵本山的《马大帅2》刚刚完成初审,春节前进一步修改之后将送台里审查,争取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作为《马大帅2》的出品人,李培森自始至终审看了赵本山的这部作品,他表示该片喜剧效果还是很强。

  -婚外恋的辅线有些拖沓

  李培森介绍,初审之后觉得《马大帅2》有点拖沓,因此提出要赵本山把原来的30集压缩为28集。李培森说,剧中有一条婚外恋的辅线,剧中赵本山的女儿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后来男孩被抓进了监狱,出狱之后成了大款而且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家庭,赵本山的女儿还是喜欢他,死去活来就要追求他,“这种追求爱情的举动无可厚非,剧中对这个问题在法律上处理得挺好,不是硬伤,但篇幅不宜过长,因此建议他剪掉一些。”李培森又说,“很多电视剧是戏保人,而赵本山是人保戏,即使故事有些拖沓,大家还是愿意看。

  -光头宁静是亮点

  在谈论到《马大帅2》中演员的表演时,李培森认为赵本山基本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喜欢演农民、小人物,但这样下去恐怕不太好弄,得当当干部才行。”李培森认为,因为剧本没有把范德彪写得很充分,因此他不如第一部那样抢眼,“但宁静的角色写得很好,是剧中的一个大亮点。一个光头女人放在一大群东北男人之中,还得说一口东北话,这事想起来就有趣。”

  据悉,农民办学是《马大帅2》的主线,宁静在剧中出演老师李平,同时也是马大帅的情人,马大帅和玉芬依旧存在情感纠葛,最终玉芬终于理解了马大帅,并开始很开心地投入到学校的管理中来。结尾处马大帅校长和宁静扮演的李平老师站在校园里,马大帅一转头,看到正走入学校校门的玉芬,他脸上是很满意的表情,玉芬也不再委屈,她很支持马大帅。镜头就定格在这一刻。

  除了《马大帅2》之外,剧中心今年还准备了多种类型的电视剧:《天高地厚》、《山雨》已经制作完成,神话剧《宝莲灯》、《白蛇传》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杨亚洲的《家有九凤》将进行审查,叶大鹰执导侯勇主演的20集《陈赓大将》春节前将杀青,《任长霞》、《吕梁英雄传》正在拍摄之中,而年内将启动的电视剧还有《中美1972》、《叶挺》、《赵丹》、《鉴真东渡》和《张骞通西域》等。北京青年报: 刘江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