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玫瑰之约》再改版 汪涵向杨乐乐跪地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38 城市晚报
《玫瑰之约》再改版汪涵向杨乐乐跪地求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马宁 刘畅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进入2005年,湖南卫视节目大变阵,用强势自办节目打造“快乐中国930”通周品牌,许多细心的观众发现,经过2004一年打磨全新变脸登场的新《玫瑰之约》在2005年开初,原本在周三晚上播出的节目时间让位给了主打新栏目,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而移到了周四的晚上。难道是新《玫瑰之约》目前收视状况遭遇滑铁卢?新时尚红娘汪涵杨乐乐还无法担当重任?在2005年,每个栏目都积极改版的同时,新《玫瑰之约》又将如何“伤筋动骨”?

  新《玫瑰之约》自2004年七月进行了第二次改版,重新登台推出后,收视表现究竟如何?新《玫瑰之约》制片人刘蕾表示,从每周的收视报表上分析,整体收视还是平稳上升,不过还是不太稳定,栏目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搜集了多方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意见,觉得以前的节目改版定位思路有些太过白领都市化,与贴近大众生活的娱乐定位有些偏差,所以在2005年年初就积极进行第三次改版,可以看出是新《玫瑰之约》结合实际进行一次完全意义上的革命的开始。

  据介绍,变脸后的《玫瑰之约》,将成为一个特殊的“交友特训班”,倾力打造一个最新最炫的交友平台,专门为在交友方面有强烈需求以及缺乏经验和自信的人提供免费进修的机会。在这个学校里,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除了校长 “情圣”汪涵和他美丽的助理杨乐乐外,还有感性细腻的熊小雯、丰拥有富实战经验的李锐、屡败屡战的爱情斗士吴娈、温和亲善的张丹丹、爱情心理方面的专家张盛舒,他们将针对每位前来“受训学员”的具体情况,为他们开设量身定做的课程,通过强化训练,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言传身教,毕业考试不合格的学员还可以复读,直至所有学员顺利毕业。表现优秀的“三好学生”将获得钻石做奖励,而通过特训交友成功的学生将得到学校为他们提供的美丽风景区旅游实习的机会!

  在新《玫瑰之约》刚开始登场的时候,湖南卫视网站专门设立了湖南卫视节目主持群中,一对什么样的组合才最合适的线上调查表,经过一年,新红娘汪涵和杨乐乐的搭档支持率一直高居榜首,栏目也表示两人从音乐不断就开始联袂主持,再来一起当红娘更是格外有默契。在昨天刚刚录制的首场变脸节目中,杨乐乐居然勇敢的流泪冒出“嫁人”之说时,记者赶紧询问乐乐证实此事,乐乐有些害羞的说是在现场看到一位女嘉宾因坚持自己的真实而被所有男嘉宾拒绝的“惨状”时,而当场落泪,感慨万分,并表示爱情是女人的生命,可是爱情又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所以一旦遇到自己的最爱,决不会让爱错过!当记者八卦到底的问乐乐是不是已经遇到了自己的最爱,才敢发出这次嫁人的爱情宣言时,乐乐更是笑不拢嘴,说好搭档汪涵已经向她“跪地求婚”啦,不过是在湖南卫视2005年最新台历的拍摄现场,而且表示如果合适的人选能在两年内出现就一定结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