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北京沈阳两头跑 无奈笑称是公路飞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2:06 法制晚报
赵本山北京沈阳两头跑无奈笑称是公路飞人(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春晚紧张排练之际,赵本山突然匆匆离京。今晨7时,记者从沈阳得到消息,赵本山此番匆忙离去的原因是接到了辽宁电视台“尽快回沈”的密令。

  地方支援中央

  辽宁电视台春晚的有关负责人今晨向记者表示,其实按照原定计划,赵本山早就应
该回到沈阳进行小品《人怕出名》的排练,毕竟他的小品是辽台春晚的绝对重头戏,但是,因为央视春晚对演员有要求和时间上的安排,本着“地方支援中央”的原则,辽台方面一直没有给赵本山施加压力。

  现在的问题是,辽台春晚本月28日就要开始录制了,赵本山必须提前回来给大家颗“定心丸”吃。

  坚决不会忘本

  当记者辗转联系到赵本山时,他的状态多少有些疲惫,“太累了,必须两边来回跑”。赵本山告诉记者,往年因为央视、辽宁两台晚会只需要一个节目,所以感觉不到辛苦。今年不同,央视春晚节目不能提前在地方台演,他必须要两套方案同时进行,很吃力。

  尽管如此,赵本山依然表示,做人不能忘本,辽台的节目不但要演,而且一定要演好,“没有辽宁的观众,就没有今天的赵本山”。

  严守时间观念

  赵本山说,他将在21日赶回北京,参加春晚首次正式彩排。

  之后有可能还要再回一次沈阳,但27日前他又必须回到央视春晚剧组,因为27日是央视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看效果。当晚,他会连夜赶回沈阳,28日辽台春晚开录。

  赵本山笑称自己是“公路飞人”。“亏着范伟是自己人,这么多年了,干啥都顺手,要不指定完了,话都兴许说串了。”赵本山言语中对范伟非常感激。 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