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俞飞鸿经纪人大开口:非五星酒店套房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48 新闻晨报

  1月23日,古装宫廷剧《大明天子》将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昨天,该剧的两位男主角申军谊和高虎参加了在沪举行的媒体见面会,而原定出席的女主角俞飞鸿却始终没有出现。卫视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俞的经纪人开出的“头等舱往返机票”、“五星酒店套房”等条件实在令他们无法接受,才造成了俞的“缺席”。

  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俞飞鸿的接触是从12月开始的,但对方经纪人一
开始就表示“没有兴趣”。通过进一步接洽,俞本人终于答应参加,经纪人也保证,如果到时有任何突发情况不能前往,会在元旦前通知卫视。1月初,卫视方面与俞方最后确定行程时,却被对方经纪人开出的“天价”吓退。

  该负责人说:“除了俞飞鸿本人,她的经纪人表示,还要带经纪公司的一名代表和一个工作人员来发布会,三个人要两张北京到上海头等舱的往返机票和一张普通舱的往返机票,还开出了一间豪华套房、一间单人套房和一间标准间的条件,并且强调,一定要订五星级酒店的房间。他们还要求我们提供当天与会的所有媒体名单,并提前确认报道的篇幅大小,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这样无礼的要求,卫视感到非常气愤,经过商议,最终决定放弃对俞飞鸿的邀请。

  为了听听俞本人的说法,记者昨天拨通了俞飞鸿的电话,接电话的正是那位经纪人。她对卫视方面的说法断然否认,称俞飞鸿之所以无法出席昨天的发布会,是因为她必须留在北京为某化妆品拍摄广告。随后,记者试图联系俞飞鸿本人,但直到截稿为止,俞飞鸿没有就此次事件发言。

  申军谊:可能是经纪公司私下行为

  同俞飞鸿的缺席相比,两位男主角的行为倒是十分令人感动———申军谊是连夜坐火车赶到上海的,高虎则直接从片场赶来,为了节省时间,脸上的妆还是到发布会现场的休息室后才匆忙卸掉。对于俞飞鸿的缺席,申军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俞是一个德艺双馨的演员,因此不排除经纪公司背着演员牟利的可能:“现在经纪公司虽然多了,但很多都不知道自己的职责究竟是什么。”他认为,除了帮助演员发展演艺事业,各方面的协调与后续工作也非常重要:“如果经纪公司只想利用演员的知名度为公司牟取利益,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卑鄙的行为”。晨报记者邱俪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俞飞鸿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