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2》天津首播 何润东秦岚等到场助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4:38 长沙晚报
《风云2》天津首播何润东秦岚等到场助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2》天津首播何润东秦岚等到场助威(图)

  本报讯 由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投资拍摄的42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昨天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内地首播礼。该剧主演何润东秦岚、李馨雨、冯威悉数出席,为《风云2》摇旗呐喊,而四大主演皆表示,该剧一定能够在内地掀起收视高潮。

  赵文卓黄奕“臭美”

  《风云2》改编自马荣成漫画《风云》。同样改编的《风云1》3年前在创下了高收视率,正是基于这个原因,《风云》卷土重来,起用《风云1》的原班人马,制作改编了《风云2》。谈到《风云2》,赵文卓觉得反倒没有《风云1》那么潇洒多情,但是问起演他死而复活的老婆“第二梦”的黄奕,他笑说:“不知道为什么,黄奕特别喜欢照镜子,没有上戏的时候,就看她手上拿着镜子猛照,听说已被她摔坏十几面镜子了呢!”

  何润东:演“木”很难

  在剧中,何润东与秦岚扮演一对恋人——步惊云和楚楚,两个都是苦情的角色,明明相爱却总是不能在一起。两部《风云》中的步惊云前后变化不是很大,何润东说:“第二部中的步惊云成熟了,因为他一开场就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比第一部要成熟了许多,但他的性格没有变,依旧是冷冷的、酷酷的,他的这种性格要演绎起来挺难的,因为他看起来很冷血,所以表情看起来很‘木’,但他的内心变化又很丰富,起伏不定,所以要在‘木’中演出他性格的层次来,对我来说挺难的。”

  秦岚:我能演好成熟女人

  秦岚这次接替了陶红扮演楚楚,在外形上来看,她与何润东似乎更搭配一些。与陶红版的楚楚相比,秦岚表示她这个楚楚更加成熟,“是一个少妇、一个女人而不是一个女孩了。很多人都说陶红更适合演少妇版楚楚,而我更适合演少女版楚楚,但我不这样认为,我看了陶红演的楚楚,很好,她把那股清纯劲儿演出来了。而我这个楚楚一上来就有一个孩子,我的难度就是如何与孩子相处,在心态上演一个成熟一些的少妇没什么问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视剧《风云2》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