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演冰清玉洁杨贵妃 引领时尚沐浴文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演冰清玉洁杨贵妃引领时尚沐浴文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装大戏《大唐芙蓉园》拍摄已接近尾声,一幕幕重头戏接踵而至,其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范冰冰表演的“贵妃出浴”。

  “贵妃沐浴”一场戏是《大唐芙蓉园》重中之重,笔者闻讯前往涿州影视基地探班时,刚进剧组搭建的摄影棚,华清池就撞入眼帘:一潭“活”水,透明清澈,水面上荡漾着的花瓣,一缕缕徐徐上升的水汽如同仙境,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又回到了大唐那个雍容华
贵的年代。

  主角之一的杨贵妃--范冰冰当然少不了,一袭沐浴前的惬意装扮,使得她已经幻化成了那个倾国倾城的杨贵妃。看得出,经过之前多场戏的洗礼,进入表演状态的范冰冰举手投足间早已颇具贵妃风范,打消了舆论刚开始对“范冰冰版”杨贵妃的疑虑。拍摄前,范冰冰气定神闲地告诉记者,这场戏她会拍得非常唯美,绝对不是外界想象的样子。

  拍摄过程中,对探班记者实行了清场,在导演周晓文的悉心指挥下,这场“贵妃沐浴”的戏一气呵成。 剧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范冰冰以后可以引领“沐浴文化”了。

  拍摄这场重头戏之前,范冰冰刚刚出席了长春电影节的闭幕式和范冰冰艺术学校2005届学生毕业典礼,尽管连日奔波、劳累异常,范冰冰还是精神十足,为拍这场戏,她的腿部被划得伤痕累累,也没见她皱眉头,她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剧组的每一个人,以及前来探班的众多记者。

  范冰冰近日将前往西安拜谒杨贵妃墓,在拍摄现场,当被问及到是否去过西安华清池时,范冰冰告诉记者:西安是她喜欢的城市之一,一代历史名城,文化悠远,蕴藏着许多值得她去为之回味、追寻的东西。而这次出演杨贵妃,能把贵妃身上许多流芳百世的传统通过自己加以诠释,是对她演艺事业的一个丰富,包括贵妃爱吃荔枝,华清池沐浴,以及谜一般的离奇身世,都在这部《大唐芙蓉园》里一一呈现。

  就在我们离开涿州片场的时候,范冰冰还在就下一场戏的某个细节和导演做着沟通,对她来说,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百天如一日”,这种紧张和辛劳早已是家常便饭了。 程鹏/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唐芙蓉园》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