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醋溜族》墨尔本杀青 范玮琪受感染想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醋溜族》墨尔本杀青范玮琪受感染想结婚(图)

《醋溜族》墨尔本杀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华谊兄弟公司拍摄,根据朱德庸原著改编的轻松幽默喜剧《醋溜族》在上海经过四个月的拍摄之后,特别选定风光明媚、充满浪漫风情的澳洲维多利亚洲拍摄浪漫的杀青戏,在十天的行程中,剧组除了在活力充沛的墨尔本市區拍摄之外,还踏足19世纪盛极一时的淘金镇巴拉瑞特、矿泉乡戴尔斯福特及海港城市吉隆市。

  为什么会选择澳洲维多利亚洲作为《醋溜族》的定情戏场景?该剧出品人王中磊表
示,醋溜族叙述的是现代都会男女男女追求真爱的过程,而追尋真愛的過程,而维多利亚洲有多样多变的自然景观及维多利亚式浪漫典雅的建筑,能让来到这里的人激发浪漫情怀,陷入想结婚的冲动中。

  事实证明,不单剧中人小白(佟大为饰演)在墨尔本市著名的圣派翠克教堂向小红(范玮琪饰演)求婚,而在能够俯瞰墨尔本全景的观景台上,小蓝(苏慧伦饰演)跟小黑(孔令奇饰演)也接受彼此浓浓的爱意……,而这几位演员在维多利亚洲10天的行程中,也个个桃花朵朵开、纷纷有想结婚的冲动。

  《醋溜族》女主角范玮琪每到一个景点的口头禅就是:哇!这里好漂亮,我要在这里结婚,让同行的佟大为一脸狐疑:每个景点你都要在这里结婚,你是要结几次婚啊?

  范玮琪娇俏的表示,我要在圣派翠克教堂举行婚礼、华勒比庄园的玫瑰花园举行婚宴、吉隆市的海边举行庆祝晚宴,还要穿着维多利亚式的礼服举行婚礼,范范表示在疏芬山花了一个多小时穿着古装,体会到当时女人的辛苦,但也让自己仿佛回到《傲慢与偏见》的场景而有了待嫁女儿心。听得佟大为啧啧称奇,说:我比较简单,我喜欢华勒比庄园的古典美感,如果能跟心爱的人在这么浪漫的地方结婚,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他表示目前真命天女尚未出现,还在寻觅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比起范玮琪、佟大为的想婚心情,苏慧伦跟孔令奇可就桃花盛开,苏慧伦在剧中饰演拜金女,全身行头光鲜亮丽,再加上娇小的身材,天使般的脸孔,让他所到之处都有澳洲猛男献殷勤,但他们都以为她只有18岁而不敢造次,苏慧伦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自己驻颜有术,忧的是机会就这样悄悄溜走,问她如果有机会会不会想嫁外国人,苏慧伦表示就怕语言沟通有问题。在美国长大的孔令奇这方面就占优势多了,他在澳洲如魚得水,才没几天就交了一堆朋友,还常有漂亮美眉到饭店找他,《醋溜族》导演江丰宏打趣的说孔令奇是澳洲少女杀手,苏慧伦是猛男杀手。

  据王中磊透露,《醋溜族》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4月份开始会陆续在内地和台湾省及东南亚地区播出。 记者金雪航 马宁 刘畅报道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