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观众给《北京,我的爱》找茬儿 缺点韩剧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4:53 法制晚报
观众给《北京,我的爱》找茬儿缺点韩剧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我的爱》剧照

  中韩合拍剧《北京,我的爱》在央视热播之后,似乎没有像预料中那样掀起收视狂潮,问题出在哪里?观众有话说!

  找茬儿一:配音太别扭

  李小姐(职员):金载沅的声音多好听,配音没配出味道来,怎么听怎么觉得别扭,
还有那个孙菲菲,明明是中国演员,为什么说话的口型都不太对劲呀?

  娱记解读:孙菲菲同志提前一个月到韩国认真学习了韩语。也就是说,原版电视剧中我们的孙菲菲是说韩语的,所以大家看她的口型有点别扭。

  找茬儿二:故事太“哈中”

  巍巍(学生):有点讨好中国观众的感觉,真正的韩剧不是这样的,没劲!

  娱记解读:观众喜欢韩剧,是因为它和中国的偶像剧不一样,刻意的“讨好”、“哈中”,韩剧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找茬儿三:选景太夸张

  先生(观众):电视剧里出现的那个四合院也太新、太阔了吧?这样的人现在在北京都是大款。

  娱记解读:《北京,我的爱》还要在韩国播出呢,不让咱们“中国人”住得好一点,那还了得?

  作者: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北京,我的爱》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