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艾敬报复“马大帅” 曝赵本山爱剪女人长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48 红网
艾敬报复“马大帅”曝赵本山爱剪女人长发(图)

用帽子遮住一头短发的艾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 在《马大帅2》中演完赵本山老婆“玉芬”的艾敬,被“迫”剪掉了一头秀发,现在仍未长起。今日上午,艾敬用羊毛线编织帽遮住一头短发出现在长沙媒体面前,猛曝本山大叔的“嗜好”:他一见到哪个女演员就要人家剪头发。

  做赵本山老婆还经常逃婚

  虽然是首次和赵本山合作,但艾敬对他评价很高,采访中一直亲热的称呼“本山哥”,看来她还没有从《马大帅2》中赵本山的老婆回过味来。对于演这个角色,艾敬给自己评了60分,她说:“拍完戏导演等人都对我的演出评价很高,觉得我非常贴近了农妇这个角色。其实刚开始拍时,我完全融不进角色,还经常跑回北京喝咖啡,没想到三个月后,我觉得自己就是‘玉芬’了,在拍片中我可以不用剧本,不在现场看台词,完全本色出演这个角色。”

  “本山哥”喜欢剪女人长发

  说起和赵本山合作的《马大帅2》,艾敬表示“看《马大帅》大家想看的就是本山大哥”,她只要做好一个称职的绿叶就行了。而和赵本山接触了这么长时间,艾敬也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就是“我现在终于知道本山哥喜欢什么形象的女人了,因为他眼里短头发的女人最有魅力,他一看见短发女演员,就举起了那把大剪刀,还一个劲感叹的说‘多美喔’”,想起自己被“本山哥”剪发的一刻,她还满脸心痛不已的神色,但最后还是认为“为这个角色剪掉头发还是值得”。

  年龄不小要结婚随时可结婚

  在去年,艾敬推出了自己的随笔兼写真《艾在旅途》,书中有大量照片都是出自新男友ALEX之手。在书中,有个章节提到了艾敬和男友在纽约的咖啡馆里遇见的,没有过多的透露自己和男朋友交往的过程,但透露当时曾有过想跟这个男人结婚生子。那么问她新年是否想让这个愿望实现时,艾敬表示“我现在年龄也不小了,要结婚随时可以结婚,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记者 汤红辉)

  (作者:汤红辉)

  (编辑:莫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艾敬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