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玻璃婚》热拍 郭晓冬梅婷戏里戏外各有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玻璃婚》热拍郭晓冬梅婷戏里戏外各有幸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19日),北京东城区的小巷中一改往日的平静,质朴的四合院里灯火通明,驻扎在此地连夜赶拍的《玻璃婚》剧组一片繁忙。温馨的小院一下子挤了很多人,这晚到场的演员特别齐,因为很快要进行的是全剧的重场戏之一。这两场戏的剧情讲的是韩雨顺(郭晓冬饰)的父母来北京探病,由于人多地方小,加上倒插门的关系,原本很简单的留宿,却在两家人心中涌起了不小的波澜。

  在剧中男女主人公韩雨顺和蒋小雯的房间里,我们看到了郭晓冬和梅婷的婚纱照。梅婷说,她和老公结婚的时候都没有走这些形式去拍套照片,没想到倒是因为拍戏和郭晓冬来了一次实战演习。而坐在一旁的郭晓冬想必是心里早已乐开了花。看来两个人是戏里戏外各有各的幸福。郭晓冬透露梅婷最近当起了制片人,而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她的老公鄢波,正巧今天梅婷老公也前来友情客串,真可谓妇唱夫随,小两口甜蜜相应,让郭晓冬大为感慨。“看得我好着急呀!真的希望快点找到可以和我共建温情小家的另一半。”其实郭晓冬对于婚姻的态度非常传统,“我想,有了家的话,一定会好好爱对方,然后两个人一起去面对将来所有的一切。我要给她最真的幸福。”梅婷也不怕在身边的老公吃醋,大赞晓冬是一个非常踏实、值得依靠的好男人。一直以来郭晓冬的形象都以成熟稳健,温暖善良示人,虽然现实生活中他并没有婚姻的经历,但对于早已在《暖》和今年3月即将首映的《桃花灿烂》两部影片中,成功塑造了在爱情中彷徨挣扎的角色后,对于爱情和婚姻在郭晓冬的心中,也越来越来越有自己的理解,而郭晓冬纯朴的气质,加上俊朗的外形,也将会在圈中树立起独树一帜的新好男人形象。

  对于《玻璃婚》这部剧选择找郭晓冬为男一号,还有一段花絮,制片人很早就对郭晓冬的经历有所耳闻,《玻璃婚》男一号之所以选定郭晓冬,还因为故事中很多情节和郭晓冬的经历非常相似。可以说,制片人把郭晓冬的经历融入到了《玻璃婚》当中,从某种角度来看,算是为郭晓冬量身定做的。而这一切郭晓冬并不知晓,反而是在《玻璃婚》开拍后,郭晓冬才渐渐发现并知道了这些背后的故事,心里非常的感动。从农村走出来的郭晓冬,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正是这样的人生经历,让郭晓冬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  

  拍摄工作直至夜里11点,北京深冬很冷,但大家的工作热情却很高涨,而一些前来探班的同行一路敬业的在狭窄的小院中穿行,寻找最合适的拍摄角度。拍摄工作每天依旧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而我们也更希望《玻璃婚》这部剧能快点和观众见面,再次带领我们走进一个真实而感人的爱情境遇,也相信由郭晓冬和梅婷演绎的“知心爱人”能最终战胜婚姻的万难,结出爱的真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玻璃婚》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