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大侠齐聚 孟广美演李莫愁冷艳凶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22:4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神雕》大侠齐聚孟广美演李莫愁冷艳凶狠(图)

多情的李莫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大侠齐聚孟广美演李莫愁冷艳凶狠(图)
“面目峥嵘”的李莫愁

《神雕》大侠齐聚孟广美演李莫愁冷艳凶狠(图)
忙碌的“张大侠”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神雕》各路大侠齐聚象山影视城的榕树林拍戏。其中,“黄蓉”、“郭芙”、“李莫愁”等都是从雁荡山转到象山,首次进入象山影视城。当天主要拍摄众英侠围攻“李莫愁”和“黄蓉”抢夺“小郭襄”。

  “李莫愁”不要拍照

  进入片场,只见手持拂尘、一身黑色道袍装束的“李莫愁”,怒目圆睁,直视镜头,背对众人。一副冷艳、凶狠、毒辣的样子,全无孟广美的温柔、婀娜、可人的原貌。记者对准造型举起相机时,只听“李莫愁”一声大叫:“这是谁?不要拍照啦!”听工作人员介绍,孟广美为了诠释好“李莫愁”这个角色,一直很投入,几天来日夜赶场,没有好好休息过。

  暂停短歇时,“李莫愁”在化装师的帮助下抓紧补装,并不时地说说笑笑,很快显露出开朗大方的孟广美本色。

  张纪中:为拍摄进度愁

  不知什么时候,一个高大魁梧的身形突然出现在片场,引得一阵鼓噪声。原来,多日不见的张纪中来了。走到摄影机旁,一声不响地紧盯着镜头,一会儿紧锁起眉头。当游客纷纷聚拢来要求与他合影时,张纪中很乐意地接受了。一张、两张……丝毫没有不耐烦的样子。

  等拍完了照,笔者伺机和张纪中聊了起来。张纪中说,这几天跑到山西去了,昨天很晚才回到象山。原来,一部由张纪中担任制片的20集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吕梁英雄传》在山西吕梁地区开拍,将于今年8月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时在央视一套播出。说起《神雕》时,张纪中顿时愁容满面。他表示,象山的环境确实不错,但是天公不作美,连续的雨雪和低温天气,影响了拍摄进度。目前,整部戏完成不到二分之一,与原定的期限相差20多天,只能靠日夜加班加点赶进度了,并且边拍边剪辑。因此,当天早上一起床,他就和导演于敏商量如何有效调整拍摄的事情,以至忘了吃午饭。但令张纪中感到欣慰的是,已拍片子剪辑出来的视效相当不错,最后成片可能会超过《天龙八部》

  随后,张纪中与“黄蓉” “程英”、“陆无双 ”三位聊了起来。“黄蓉”扮演者孔琳则跟张纪中开起了玩笑:“您老又瘦咯!”看着累得够戗的演员们,张纪中高声说道:“同志们呐,加把劲啊!”陈峰 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