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2》今晚亮相 秦岚黄奕“情敌”变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38 信息时报
《风云2》今晚亮相秦岚黄奕“情敌”变好友

黄奕(左)与秦岚为新剧宣传不遗余力。巢晓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周昭)被称做湖南电广2004年度大剧的42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今晚将在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播出。剧中两位女主角秦岚黄奕昨日特地来到广州为新戏做宣传。这对在《还珠格格3》里抢夺“五阿哥”古巨基的“情敌”这次却变做好友,戏里相互扶持,戏外也是一唱一和,说到开心处,二人更是笑做一团。

  昨日下午,秦岚和黄奕不约而同以“清凉”造型出现,为今晚将在广东公共频道播
出的新剧《风云2》做宣传。黄奕以“一字抹胸”出现,而秦岚也是低胸风格亮相。这对在《还珠格格3》里分别饰演“小燕子”和“知画”,为了“五阿哥”拼得你死我活的“情敌”,这次在《风云2》里分别扮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和步惊云的老婆“楚楚”。两人在《风云2》中的角色处境相似,惺惺相惜。“我们两人在戏里还有一段感情戏。”秦岚说:“讲的就是我们两个人如何相互理解的。”

  除了戏里是好友,两人表现得私交甚好,不时相互帮腔,还主动透露两人拍戏之余私下相约的活动,说到戏里的两位男主角何润东赵文卓,更是同声同气“劲踩”男生。对于赵文卓,两位女生的一致评价是:“年龄段不同,所以玩得比较少。”黄奕刚说罢,秦岚在一旁提醒说:“这样说他,我们会不会被打呀?”于是二人商量着把评语改成:“赵文卓比较稳重。跟何润东打闹得比较多。”黄奕说:“其实我们把何润东当姐妹看。出去一起唱K都要唱《姐姐妹妹站起来》。”秦岚在一旁点头称是,大吐苦水:“和他一起去滑雪,他又说要做教练,结果教我们错误的姿势,害我们狂摔跤。又说要做摄影师,帮我们拍滑雪时候的照片,结果拍出来的都是我们摔跟斗的照片,还特别丑。”

  虽然接受采访时二人一直以好友姿态出现,在有点冷场的状况下,两人干脆聊起了天,但采访结束后,二人即分开各走各的,并未如平常的好友一样一起上楼拿行李。昨日下午4时,二人再次出现在上下九广场,参加广东公共频道举a行的“快乐舞台”大型户外秀。虽然两位男主角均未到场,但黄奕与秦岚十分会做,除了主动告诉观众拍摄《风云2》时发生的小趣闻,还和观众一起玩起了“TV模仿秀”,现场气氛热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视剧《风云2》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